前陣子,看著我那太太整理著她的首飾,

拿著生孩子時我送的戒指對我說:有好一陣子沒戴了。

我看著看著,經過了這麼多年,款式也舊了,

於是找了個假日載著太太,也帶上戒指,

決定來去換上新戒台,期望讓戒指再次被她喜歡的戴著。

我再次踏進京華鑽石斗六店,

沒想到~太太突然的也為我挑了一只男戒!!

於是,我擁有了自己的第一顆鑽石。

 

來說說這次的心情.......

以前年輕不懂事,總想著只要太太喜歡,我有結帳就好,

所以想當年到京華鑽石斗六店除了第一次我有到場,

後續溝通、取件時都是太太自己一人獨自前往。

 

隨著年紀漸長,孩子們也漸漸長大,

開始明白婚姻和生活不再只是金錢,而還有更重要的元素得要經營。

 

這次全程的陪伴太太換新戒台還有為自己挑選鑽石來製作男戒,

讓我看見了太太臉上滿滿的笑容,有種感覺~心底充滿幸福而暖暖的。

看太太開心,我也跟著開心......

原來,夫妻二人共同參與一件緊繫著彼此的事,

牽動著內心時是這樣的滿足。

 IMG_9082.JPG  

~照片是美延小姐和慶慧小姐~

多年來都有收到斗六店手寫卡片的祝福和邀約,可惜多年未回來到店裡,

再次踏進,那熟悉感非常強烈,因為店員依舊沒改變,有總放心的感覺。

透過店員美芳和其他3位成員(慶慧、采妍、美延)的介紹和細心服務,

讓我和太太對鑽石相關的專業知識又更深入瞭解,

其中5大保證[買貴退錢、現金退回、雙重保證、免費保新、以小換大]吸引著我,

在這次太太鑽石戒指換新的服務裡,可以說5項保證用上了其中4項~滿意。

在鑽石保值的服務上,依舊明列在我拿到的保證書裡,給了確實的保障。

選擇京華鑽石專營最炫最亮的頂級車工鑽石,真的美、真的炫,讓人愛不釋手........

IMG_9874.JPG  

照片看到的是正面8箭,美麗的8心在挑選鑽石時,由反面看就很清楚,

但鑲台後比較可惜就看不到8心的圖案了,所以沒有拍攝。

我全部照片都使用手機拍攝,也非專業,但仍可以看到清楚的8箭。

 IMG_9894.JPG  

這款戒台的名稱叫做[穩],

第一眼看上它,就被它的外型吸引著,

得知他的商品名後,更是喜歡,覺得適合現在的自己,

警惕在這四十不惑之年期間,期許著自己更成熟、讓家人更覺穩重可靠。

IMG_9865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普派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